首页 > 应用 > 网络软件 > 正文

硕鼠设置下载清晰度的方法步骤

2020-03-27 03:55: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硕鼠下载器是一款专业的影视资源下载工具,支持多个网站,还有强大的批量下载能力。最近,有用户反映说每次使用硕鼠下载视频的时候都需要手动调整下载清晰度,非常麻烦,其实这些都可以在硕鼠的偏好设置中进行调整的。下面小编就把硕鼠设置偏好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硕鼠设置偏好的方法

1、首先打开硕鼠下载器,然后在地址栏中随便打开一个视频的播放页面;

2、打开视频播放界面后,我们再点击硕鼠界面右上角的“解析本页视频”;

硕鼠的偏好设置在哪,硕鼠如何设置偏好

3、接着在打开的新页面中点击“使用硕鼠下载该视频”;

硕鼠的偏好设置在哪,硕鼠如何设置偏好

4、之后点击“硕鼠专用链下载”下边的“偏好设置”按钮;

硕鼠的偏好设置在哪,硕鼠如何设置偏好

5、打开“偏好设置”界面后在这里就可以看到硕鼠的所有偏好设置了,比如说默认下载清晰度之类的。我们只需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整即可;

硕鼠的偏好设置在哪,硕鼠如何设置偏好

6、调整完毕后记得在该页面的最底部点击“保存”,不然是不会生效的。

以上就是硕鼠设置偏好的具体步骤介绍,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