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网络软件 > 正文

海纳百川下载器(道客巴巴文档下载工具)程序已停止工作解决方法

2020-03-27 05:31: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到海纳百川下载器,大家都知道它是一款用于道客巴巴文档下载的一款工具,不光是道客巴巴文档的下载,他还支持百度文库、豆丁、畅享、维普、book118、IT168文库等网站的文档下载,下载的文档支持生成psf、chm、word格式,不少用户都在使用海纳百川下载器。

  海纳百川下载器很小巧,不足1M,支持XP、Win7系统,在安装海纳百川下载器后,我们就可以进入道客巴巴找到一些自己喜欢的文档下载了,有一些简单的文档是不需要积分的,只需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对于一些比较好的文档,通常需要积分,这种情况就需要用到海纳百川下载器了。

  海纳百川的使用也很简单,只要先在道客巴巴网找到需要下载的文档网址,复制一下,粘贴到海纳百川下载器中,点击下载就行了。

  还有一个问题网友们弄不明白,为什么点击设置会出现程序已停止工作了呢?下载文档提示说准备就绪,可是就是没法下载,原因很简单软件已经过期了,建议重新下载最新版的。

  总体来说,这款小巧软件还是非常易用的,如果在道客巴巴网遇到需要下载文档要积分,而你又没有,那么这款海纳百川下载器就能够帮你排忧解难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