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iQOO Neo3硬件配置曝光:骁龙865+120Hz屏幕

2020-04-06 23:09: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去年才首度亮相的vivo旗下子品牌,iQOO在过去的一年里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高性价比特性,也成功在市场上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iQOO的产品线中,Neo系列更是由于有着几乎极致的性价比表现也极具人气,继此前官方确认即将带来该系列新款机型,继iQOO Neo与iQOO Neo 855版之后,iQOO Neo3也在近日迎来了新的爆料信息。


此前iQOO方面曾确认,iQOO Neo3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与更高刷新率的屏幕,这两项目前Android旗舰机型的标配。近日的爆料信息则确认,其所采用的屏幕或将会使一块6.6英寸左右FHD+分辨率的LCD材质开孔屏,屏幕刷新率则达到了120Hz,并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的后置四摄模组。

事实上目前采用LCD材质开孔屏的机型在市场上并不算多见,并且LCD材质屏幕与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之间的兼容性问题在还没有得到解决的情况下,也意味着iQOO Neo3极有可能会沿用侧置式或是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但120Hz屏幕刷新率的配置,对于希望用手机来玩游戏,并且按照Neo系列一贯高性价比的特性下,这无疑也将成为新品的一大卖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