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京东:通过Bug抢400瓶茅台是假消息!

2020-04-05 22:51: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有用户在京东上利用Bug一次性抢购400瓶飞天茅台的传言,4月5日京东方面表示这些消息并不属实。

4月1日起,京东开启飞天茅台的预购活动,活动前三天在线预购人次已超过160万。然而近日有网上流传的截图,显示有用户居然在京东一次性抢了400瓶飞天茅台。

根据京东公示的预约和抢购规则,只有完成实名认证的京东Plus会员才有预约和抢购的资格,同时一个京东Plus正式会员,每次限购2瓶,每月最多购买5瓶。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指出,29.98万元总价除以400瓶,相当于每瓶飞天749.5元,而实际价格应为1499元。

京东方面对记者表示,近期随着茅台开始预约抢购,引发了许多茅粉的热烈关注,但网传的有人利用Bug抢购400瓶茅台、程序员提前将抢购链接泄露给黄牛等均为通过PS订单等方式制造出的谣言。“制作和传播这些虚假消息,已经触犯了相关法律,京东将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今年3月28日,京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对外公布,2020年京东与贵州茅台达成合作,消费者将能在京东购买到正宗、放心的贵州茅台酒。3月31日,京东正式开启第一批次的平价茅台预约抢购活动。

关于后续飞天茅台抢购活动,京东表示,活动依然会正常进行,届时将继续向京东Plus会员推送活动的相关消息。京东也将进一步加强风控系统,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消费者对飞天茅台正常的抢购热情和消费诉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