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荣耀30系列确定采用双曲面屏 搭载麒麟985

2020-04-12 23:18: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今年首款新机荣耀30S亮相之后,此前官方也已经确认,首发麒麟985主控的荣耀30系列将在4月15日正式亮相。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在官方预热活动中已经透露,除了将搭载备受瞩目的新主控麒麟985之外,荣耀30系列的外观设计与双超级快充功能也已经被曝光。


根据荣耀方面日前公布的预热海报显示,荣耀30系列将会拥有目前5G机型中并不多见的纤薄机身,并且大概率将会配备双曲面屏幕,以及机身背部的3D曲面设计。这一设计除了能够减少视觉上厚度的同时,还可以最大限度的增加机身内部空间,并使得其具有更为出色的持握感。

针对5G所带来的高功耗压力,荣耀30系列还将配备双超级快充功能,全系搭载获得莱茵安全快充认证的40W超级快充功能,但至于无线充电的功率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至于此次首发的麒麟985主控,目前已知其在AI Benchmark测试中以50926分的成绩位列第三。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首发麒麟985主控的荣耀30系列新机,极有可能将会定位在次旗舰,而包括双超级快充加持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来看,显然还将会有着更多的亮点。但至于此次新品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荣耀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