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5310复刻版预定即将开启 售价仅为399元

2020-04-12 23:16: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尽管近段时间来HMD方面在智能手机产品线上的新品推出不多,但在复刻功能机上则已经推出了众多备受外界关注的产品。继此前官方在今年首场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诺基亚5310复刻版之后,近日也已经确认,这款机型将于4月13日正式开启预定活动,其售价则仅为399元。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诺基亚5310复刻版所采用的是一块QVGA分辨率的2.4英寸屏幕,以及8MB内存,提供1200mAh电池,可实现22-30天的超长待机表现,并可支持最大存储卡扩展功能。而作为一款经典的功能机,此次复刻版也同样延续了实体按键的设计,并保留了前置立体声扬声器。

作为一款功能机,诺基亚5310复刻版在功能性方面显然无法与目前主流的智能手机产品相比,但仅为399元的售价,与长达近一个月的待机时间,无疑也使得其作为备用机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机型将于4月13号10点开启预售活动,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