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苏宁豆芽”远程办公系统免费开放

2020-01-30 18:01: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为帮助企业解决远程办公痛点,1月28日,苏宁科技宣布免费开放“苏宁豆芽”协同办公服务计划,减少会面沟通,提高各组织高效协作运转。

据介绍,苏宁豆芽是苏宁自主研发的协同办公平台,不仅服务了苏宁28万员工,还包括超10000家的苏宁零售合作伙伴及其他企业用户,苏宁豆芽在智能化企业管理、移动化协作办公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可帮助企业内或企业间进行即时的、远程的、高效的办公协同。



苏宁豆芽团队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此次协同办公服务计划免费开放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面向对象不仅是苏宁的协同合作伙伴,还包括全社会企业与相关社会组织等,一方面希望通过此次开放加快供应链协作效率,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此款工具保证各企业组织之间能够正常快速运转。

据了解,苏宁将为此成立专门的服务团队,7*24小时响应全社会的需求,有需求的企业或组织可登陆苏宁豆芽的官网下载并注册使用,苏宁豆芽将开放包括即时通讯、通用办公应用套件、音视频会议、跨企业虚拟团队等特色功能:

1、即时通讯:建设企业自己的内部IM信息沟通平台,支持语音、视频、超大群组、消息状态、创建待办等特色功能;

2、通用办公应用套件:流程管理、日程管理、文档管理、移动学习等多种功能应用可选;

3、音视频会议:随时随地一键进行音视频会议;

4、跨企业虚拟团队:内部人员可以与外部有业务往来的合作伙伴建立起互信的虚拟团队,达成用户在线和业务互通,快速查找、无缝交流。

不仅如此,苏宁会根据全社会的使用需求,将会逐步开放更多的定制化个性化的办公需求,相关咨询了解可在豆芽上联系“豆芽团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