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操作系统 > 正文

流氓软件或恶意插件导致的0X7c84c3e3指令引用

2020-04-15 12:05: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蓝屏导致的0X7c84c3e3指令引用比较常见的是由于安装了流氓软件或恶意插件导致的。

如果你系统本身存在漏洞补丁没有更新以及某些程序不稳定,如驱动程序、部分软件(一般大多是一些特殊应用软件)也很有可能导致iexplore.exe应用程序错误的提示。

再就是电脑中了病毒啊,病毒利用了IE浏览器程序从而导致其无法正常启动。

以上三点总结只适用与iexplore.exe应用程序错误0X7c84c3e3指令引用的0x…另外一些可能导致出现0X7c84c3e3指令引用的故障如下:

1、驱动不稳定,与系统不兼容,这最容易出现内存不能为 Read 或者内存不能“written”文件保护
2、系统安装了一个或者多个流氓软件,这出现 IE 或者系统崩溃的机会也比较大,也有可能出现文件保护
3、系统加载的程序或者系统正在运行的程序之前有冲突,尤其是部分杀毒软件监控程序
4、系统本身存在漏洞,导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5、病毒问题也是主要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文件保护、Explorer.exe 错误……
6、如果在玩游戏时候出现内存不能为 Read,则很大可能是显卡驱动不适合也有可能是 DX9.0C 版本不够新或者不符合该游戏、显卡驱动
7、部分软件本身自身不足的问题
8、电脑内存与主板兼容性不好也是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 的致命原因!

0X7c84c3e3指令引用解决办法:

依照电脑维修惯例先简后难:首先安装360系列软件如360系统急救箱或者金山的系统工具对系统进行扫描(这时流氓软件应该已经被卡擦了)。如果问题依旧提示”0×7c84c3e3指令引用的…”那就上杀毒软件(卡巴斯基有试用的可以先应应急也可用免费的小红伞),这时如果依然提示那就可能是其正常软件或驱动或者IE浏览器本身的问题了。那么这时就“赶潮”相应微软的号召升级浏览器吧,试试IE8.如果是是windows7系统还可以升级到IE9.不过如果你不是IE控或者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我建议你升级到火狐或者Chrome。

如果问题依旧那么可以启用终极杀手锏: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一般能解决0X7c84c3e3指令引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