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罗永浩宣布4月16日抖音直播带货:一个老罗,加个朋友

2020-04-14 13:48: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和罗永浩微博联动宣布,将于 4 月 16 日晚在抖音直播间“交个朋友”,尝鲜 一加 8 系列旗舰手机,这也将是罗永浩第三场抖音直播带货。


此前,罗永浩在微博透露,正在想办法撮合一加手机使用 Smartisan OS 的事,如果最后不行,也有可能帮作虎组建一个新团队做一个 MakeFriends OS。

据悉一加 8 Pro 采用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AMOLED 屏,左上角单挖孔,搭载骁龙 865 + UFS3.0 + LPDDR5,内置 4510mAh 电池,支持 30W 有线快充与无线闪充;后置四摄组合,为 4800 万像素主摄 + 4800 万像素广角 + 800 万像素变焦 + 500 万像素镜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