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荣耀Play 4T开启预约 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售

2020-04-15 22:17: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荣耀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千元级新品,Play 4T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在此前该系列中定位相对较高的Play 4TPro开售之后,今天Play 4T也正式启动了预约活动,其6GB+128GB的存储版本价格则为1199元,并将于4月21日首销。


外观方面,Play 4T所采用的同样是开孔屏的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部左上方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双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的上方,并在配色方面提供了幻夜黑与蓝水翡翠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方面,Play 4T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1560x720的6.39英寸LCD材质开孔屏,搭载麒麟710A主控,以及6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拍照方面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在售价方面,目前荣耀Play 4T仅提供6GB+128GB的版本,其价格为1199元,因此与市场上的同价位产品相比无疑也有着一定的产品端优势。因此对于近期有需求购买千元级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开售的新品显然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