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vivo影音耳机正式开售:专业麦克风加持,人人化身K歌之王

2020-04-14 23:33: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耳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听歌、看电影、打游戏还是通话,耳机都能在不打扰他人的情况下,帮我们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虽然,近几年来很多厂商都在耳机领域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但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vivo。近日,vivo推出了一款vivo影音耳机,这款耳机一经发布就凭借各方面出色的表现,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那么,这款耳机究竟拥有着怎样的魅力呢?


外观设计:舒适,人性化

首先,很多朋友都表示在日常生活中,长时间佩戴耳机耳朵会感到不适,严重影响使用体验。而vivo影音耳机不仅采用了柔软性比较好的硅胶耳帽,并且还附带了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帽,让用户可以随心挑选适合自己的尺寸。同时,vivo影音耳机还采用了倾斜式耳管设计以及人体工学流线型设计,使得用户即使长时间佩戴使用,耳朵也不会产生压迫感和疲劳感。此外,考虑到很多用户在玩游戏时都会有佩戴耳机的习惯,vivo影音耳机还采用了“L”型音频接口,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操作空间,营造更有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音质:先进技术+专业团队调校

当然,用户在选择一款耳机时,最关心的就是音质的问题。vivo影音耳机采用了11mm大尺寸动圈单元,能够带来更加优质的音质效果,使得低音澎湃醇厚、高音细腻不刺耳。同时,碳纤维材质复合振膜的加入,也是让声音的细节更加丰富。此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聆听体验,vivo影音耳机还由vivo“金耳朵”声学团队进行了专业的调校,让用户无论是听音乐、看视频还是打游戏,都能有着高解析力的原音体验。

录音:专业“麦克风”,带来录音棚级录制效果

短视频流行的当下,很多人都喜欢用拍视频的方式,记录生活中的趣事。但是,很多时候普通耳机录制下来的声音,和我们自己原本的声音大不一样,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出现杂音。而vivo影音耳机相比于普通耳机,采用了超大网状收声孔,辅以高灵敏度的MEMS麦克风,能够在用户进行录音时,更为清晰地拾取用户的声音。同时,vivo影音耳机的导音腔体设计,还能够有效地过滤风噪与杂音,为用户带来录音棚级的录制效果。让用户无论是K歌、打电话、拍Vlog还是在游戏中与队友进行语音交流,都能做到清晰真实的音质还原。

写在最后

就总体表现而言,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体验层面来讲,vivo影音耳机都是无可挑剔的,它几乎考虑到了用户在使用时能够遇到的各种问题。所以,对于追求音质以及录音效果的用户来说,vivo影音耳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vivo影音耳机正在热销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vivo官网,或各大电商平台进行了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