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FAQ问答 > 正文

webp格式文件怎么打开,webp怎么转换成jpg

2020-04-16 21:11: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ebP图像格式是新的图像压缩格式。使用这个格式的图像的体积将比JPEG格式图像减小40%,能节省大量的服务器带宽资源和数据空间,目前很多网站都在使用webp格式的图片,国内的微信就采用这种存储方法。普通的webp图片并不能直接打开,有时需要转换成jgp格式图片。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很简单的方法,不需要下载任何格式转换软件就能把webp格式文件转换成jpg格式
一、找到webp的图片,鼠标右键查看图片的属性,然后就会发现文件的地址(url),如下图所示文件最末尾有个webp,我们要复制这个地址

二、在浏览器上粘贴刚才复制的地址,然后把webp修改为jpg然后回车就能看到我们想要的图片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在为大家提供一个简便的方法,同样不用下载任何软件,只需在线转换文件即可。

一、打开这个网站:https://cloudconvert.com/(一个国外的网站,速度可能有点慢,需要等待一会儿)
首先点击select files按钮选择你要转换的webp文件

二、接下来要选择目标图片的格式,点击1中的向下箭头,找到image,然后选择jpg即可

三、点击start conversion开始转换

四、转换完成后,我们点击download下载转换后的jpg格式图片,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