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FAQ问答 > 正文

8.8.8.8是什么地址,8.8.8.8是哪里的dns?

2020-04-16 21:13: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在设置电脑dns的时候经常遇到把dns设置为8.8.8.8的问题,有时候我们无法上网不能打开浏览器浏览器网页,但是能够登陆QQ等聊天软件,此时只需把dns设置为8.8.8.8即可实现上网。
那么8.8.8.8是什么地址呢?它是哪里的dns呢?
8.8.8.8是Google公司提供的免费DNS服务器的IP地址,Google提供的另外一个免费DNS服务器的IP地址是:8.8.4.4 。用户可以使用Google提供的DNS服务器上网。我们通过IP地址查询可以看出:
8.8.8.8的IP详细地址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山景市谷歌公司DNS服务器,这下我们知道它是哪里的dns了吧。


8.8.8.8这个dns的好处是:容易记忆、免除广告(当你输入一个错误的或者不存在的网址的时候不会弹出广告页面)、防止dns被劫持。那么如何设置自己电脑的dns为8.8.8.8呢?

以windows7系统为例:第一步:点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第二步: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第三步:右键点击“本地连接”选择“属性”

第四步:双击“Internet 协议版本 4(TCP/IP)”

第五步: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确定即可



推荐阅读:如果能上QQ但打不开网页,请将电脑的DNS手动指定为8.8.8.8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