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WEB服务 > 正文

IIS中网站asp文件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2020-04-16 21:12: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于更换今天更换了服务器,网站进行了搬家,好久没有搞这些基础的东西了,以至于遇到一个简单的问题居然忘了怎么解决。我的网站是PHP的,里面有一个目录用的是asp,一切配置好后发现php文件能打开,但是asp文件不行。

一开始提示的是: Directory Listing Denied ,This Virtual Directory does not allow contents to be listed
用google翻译一下就是:拒绝目录列表,此虚拟目录不允许的内容列出来。

这个问题我们在做网站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看到这个提示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指定的目录找到默认首页.
我们需要在文档那里添加默认首页即可,方法就是:网站右键属性,然后找到文档,点击添加然后输入index.asp确定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有的默认首页是:index.asp有的是default.asp



本以为大功告成,可是这个时候再次打开网站测试却发现asp文件还是打不开,不过此时的提示是:404错误 无法找到该页

404也是经常遇到的问题,造成404的原因有很多种,不过造成这次404是因为一个很小的忽视。
原来配置完服务器后,把web服务忘了,此时web服务扩展中的active server pages(也就是asp)是禁止的。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点击“允许”就成了,允许后前面就会有一个绿色的对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