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Java > 正文

Java 编程语言详解

2020-04-29 13:55: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Java是一种编程语言,被特意设计用于互联网的分布式环境。Java具有类似于C++语言的“形式和感觉”,但它要比C++语言更易于使用,而且在编程时彻底采用了一种“以对象为导向”的方式。使用Java编写的应用程序,既可以在一台单独的电脑上运行,也可以被分布在一个网络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运行。另外,Java还可以被用来编写容量很小的应用程序模块或者applet,做为网页的一部分使用。applet可使网页使用者和网页之间进行交互式操作。

Java是Sun微系统公司在1995年推出的,推出之后马上给互联网的交互式应用带来了新面貌。目前,最常用的两种互联网浏览器软件中都包括一个Java虚拟机。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中都增添了Java编译程序。


(责任编辑: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