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系统下提示"部分便笺的元数据已被损坏"的解决方法

2020-05-03 09:5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虽然win7系统有很多功能,而且服务组件也很多,这是他的优点,但是有时也是导致一些系统故障的“元凶”。这些组件的损坏很可能导致win7旗舰版电脑无法开机,系统无法正常登陆,但是有些文件的出现则只会导致部分的功能无法使用。这些故障都是由于组件的损坏导致的。但是像这样大的故障不会经常出现,只是会有一些小的问题比如:win7旗舰版电脑开机出现“部分便笺的元数据已被损坏”错误,这个问题不会影响正常的电脑操作,但是一旦用到便签功能势必会受到影响,所以下面就看看小编怎么解决吧!

win7系统下提示

win7 下部分便笺的元数据已被损坏的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返回到win7旗舰版电脑的桌面位置,之后,双击打开桌面的计算机,进入到win7旗舰版电脑的资源管理器窗口中。

  2.之后,我们在右上角的搜索窗口中输入InkObj.dl并单击回车,这样就可以进入到InkObj.dl所在的文件夹中了,我们复制窗口上方的地址,也就是该文件所在的路径位置。

  3.之后,我们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win7旗舰版电脑的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svr32,接着空格,再输入InkObj.dll全部路径,比如在系统C盘路径,即输入系统C盘全部路径regsvr32 C:nlsxbe.dll,然后再回车。

  4.在弹出来的窗口中会要求我们再注册TPCPS.DLL,我们直接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用户遇到win7旗舰版电脑开机出现“部分便笺的元数据已被损坏”错误情况的解决方法了,如果你不想你的电脑操作有半点瑕疵这个方法可以帮助你解决便签损坏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