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7 > 正文

win7开机提示“英特尔(R)快速存储技术未在运行”的解决方法

2020-05-03 09:52: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的不管年轻人还是小孩,都对电脑有一定的了解,不管有没有学过专业的电脑知识。我们都知道电脑右下角图标的作用基本就是通知区域,例如:QQ若有什么消息就会及时通知我们、网络连接状态(如果网络连接错误就会有对话框提醒我们)、声音图标、电池电量信息、日期时间都会在右下角显示。以上都是一些基本的实用工具,最主要的就是电脑安全问题反馈,最近就有用户反映win7旗舰版电脑开机出现“英特尔(R)快速存储技术未在运行”提示,这个问题涉及系统程序问题,要小心对待,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是怎么处理的吧!

“英特尔(R)快速存储技术未在运行”的解决方法

  1.首先,咱们需要确认主板bios中硬盘的工作模式设置是正确的,如果是单硬盘的话则需设置成 AHCI,多盘的话可选设置成RAID或AHCI。

  2.之后,咱们返回到win7旗舰版电脑的桌面位置,之后右键点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选项,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界面中,咱们依次点击选择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3.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咱们英特尔(R)快速存储技术选项并双击打开,在出现的编辑窗口中,咱们将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然后点击服务状态这里的启动按钮,最后点击窗口下方的应用-确定即可。

win7开机提示“英特尔(R)快速存储技术未在运行”的解决方法

win7旗舰版电脑开机出现“英特尔(R)快速存储技术未在运行”提示的问题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如果遇到上述情况,就按照小编给的详细步骤按部操作,一定会有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