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dows系统下将U盘修改为本地磁盘的方法教程

2020-05-03 09:58: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之前大家一直在反映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自己的笔记本为什么越来越卡呢?也没有使用很长的时间,但是就是运行速度很慢。其实我们在使用中,很难及时的删除一些没用的系统文件,这样就累积在C盘中,所以导致电脑的速度变慢。但是我们随着电脑的使用时间变长,文件只会越来越多,所以电脑内存难以满足需求,只有通过外界的设备来存放文件。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把外接的U盘或者硬盘转变为电脑磁盘,这样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在电脑里存放文件了!

Windows系统下将U盘修改为本地磁盘的方法教程

  1.首先咱们需要将U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中,然后等待电脑识别U盘之后,咱们右键点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然后在下滑菜单中选择管理。

  2.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界面中,咱们在左侧窗口的磁盘驱动器中找到自己的U盘所在的选项,然后右键点击该项,选择“更新驱动器”。

  3.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咱们选择“从列表或者指定位置安装”,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安装的驱动程序”项。

  4. 之后选择从磁盘安装→浏览找到[U盘(SD卡)分区电脑可见驱动]也就是cfadisk.inf,继续点击下一步。

  5.之后windows会自动的开始复制文件,咱们等待复制结束之后,重启电脑即可完成操作。

这样就可以扩展电脑的内存空间,无论想要下载什么文件,都可以肆意下载了,这样是不是想想都很爽呢,所以电脑内存不大的小伙伴们可以学起来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