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的解决方法

2020-04-28 20:36: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7最简单最快速解决“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This copy of Windows is not genuine”)方法
如果出现这个问题的话,windows的桌面就会变成全黑,并且右下角出现: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很多种,有很多工具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下面介绍下最简单快速的解决方法:
步骤1.在开始的输入框中输入cmd
步骤2.右击出现的cmd,以管理员administrator权限运行,出现如下界面
步骤3.在出现的命令行中输入SLMGR -REARM,注意中间有空格。如下图
步骤4.点击“enter”按钮,出现successful界面
步骤5.重启电脑,就OK了。
总结与注意:SLMGR -REARM方法可激活的时间有限大概120天,且次数也有限只有3次,每次到期后可再重新激活,windows8也有类似的操作。到了都过期之后,我建议大家还是安装windows8.1吧,win8系列的操作系统还是超级不错的,所有应用程序的内存使用率都大幅度下降,远比win7小。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