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联发科HelioG85正式亮相 海外首发机型为Redmi Note9

2020-05-06 12:38: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小米在海外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 Note 9系列产品。在发布会上,联发科Helio G85也首次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款芯片采用12nm工艺,GPU频率为1Ghz。同时,联发科Helio G85还支持智能预测Wi-Fi和LTE网络的并发性,并在13毫秒内完成切换。


联发科Helio G85

联发科Helio G85拥有2个2.0GHz的Cortex-A75核心和6个1.8GHz的Cortex-A55核心,性能表现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同时,联发科Helio G85还配备了1GHz的Mali-G52 GPU和HyperEngine图形引擎,支持4800万像素拍照和240FPS视频录制。

联发科Helio G85在海外的首发机型为Redmi Note 9,有消息称国内的首发机型为即将发布的Redmi 10X。除搭载联发科Helio G85外,Redmi 10X还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后置四摄,以及5000mAh大电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