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Foxmail如何让特快专递更加准确其实现原理

2020-05-22 13:10: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Foxmail自身完成SMTP服务器的工作,直接把邮件送到接收人的邮箱。执行时,Foxmail需要调用域名服务器(DNS)查询收件人邮箱服务器的ip地址,所以必须在系统中填写域名服务器地址。

Foxmail如何让特快专递更加准确其实现原理 武林网

  域名服务器地址可以在Windows系统的ICP/IP属性对话框中填写,也可以通过Foxmail菜单的“选项→系统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邮件特快专递”,填写域名服务器IP地址。

  要获取你所在地区的域名服务器地址可以通过Windows的“开始→运行”,执行“winipcfg”(Windows 98)命令,从弹出对话框的“详细信息”中查看。或者执行cmd(Windows 2000/XP)进入命令行方式,然后执行ipconfig查看。

  启动Foxmail,打开“工具”菜单,然后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点击“系统设置”项。

  选择“邮件特快专递”标签,在“域名服务器1(2)”中填入IP地址,再把下面的“邮件发送成功后提示”一项勾上就可以了。

  使用该功能发送邮件,只要在写好的邮件窗口中点击工具栏中的“特快专递”按钮就可以了。

  邮件特快专递只能发给一个收件人,并且在收件人处只能填写一个邮件地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