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启动 Office Starter 2010 程序时出现“无法打开”错误

2020-05-22 13:19: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单击

“启动”按钮的

  “启动”图片(或 Windows XP 中的“启动” > “运行”)。

  键入 appwiz.cpl,然后按 Enter。

  在进一步操作之前,请确保您在已安装程序的列表中看到 Microsoft Office 2010 。稍后,您需要使用此程序在计算机上重新安装 Office Starter 2010。

  单击“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然后单击“卸载”(或 Windows XP 中的“删除”)。查看以下 image.

  单击“是”并按照说明卸载 Office Starter 2010。查看以下 image.

  要重新安装 Office Starter 2010,单击“启动” > “所有程序” > “Microsoft Office 2010”。查看以下 image.

  单击“使用”。查看以下 image.

  然后单击“打开”。这将会重新安装 Office Starter 2010。查看以下 image.

  如果错误继续出现,您可能需要对计算机进行全面修复,以重新安装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在进行此操作之前,我们建议您与计算机制造商联系,谈论您的选择。

        注: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武林网软件教程栏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