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12306抢票助手如何使用

2020-05-22 13:15: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又到了一年一度国庆长假啦!连续7天长假有木有!请两天可以连休十天有木有!但是回家的车票你有木有抢到!?20天的预售期即将来临,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篇抢票攻略,希望大家都能抢到回家的车票!并附上2013年8月最新的12306抢票助手最新版。

12306抢票助手如何使用 武林网

  下载附件中提到的抢票助手插件,这里以Chrome浏览器为例(插件已经支持火狐、Chrome、搜狗、360、傲游、猎豹等主流浏览器)。

  点击谷歌浏览器工具栏最右侧三道横线的那个工具栏图标,选择『工具』-『扩展程序』,并将刚才下载的文件拖到出现的管理窗口中,确认后即可安装。

  之后会提示,确认安装提示,点击“添加”即可!

  之后就会看到安装成功了。

  登陆:http://www.12306.cn/mormhweb/kyfw/ ,其实那些能抢到票的同学在登陆这,也是有技巧的。很多人都是村的12306首页,然后再点订票,但是高手都是存前面那个地址的。当我们打开那个地址之后,就会看到不同于官方界面的样子了:

  可以看到上图1中标注的,官方不支持记住密码的,而插件支持,并支持全屏订票,还有一个小细节就是,当我们输入完账号、密码验证码,在有插件的情况下自动点确定登陆,无需我们再次操作,很人性化啊!还有右侧的2中标注的,直接提示今天起售哪天车票,不用我们再次计算了,还附带一个乘车日期计算工具,选中乘车日期自动帮忙算哪天起售,好好利用这个工具啊!

  登陆之后,就能看到经过优化的订票界面了:

  主界面中大体和原12306相同,不用住处就是时间选择和新增加的“刷票”功能。

  这个功能的先进之处想必大家都懂的。当然,可以开启车票自动预订功能,那样就更省事了。不过,启动之前我还是先进行下个性化的设置吧,“去减存真”去掉那些不要的,留存我们真正需要的!

  点击上图中的显示高级工具,来进行我们的个性化定义,减少干扰,增加抢票几率!

  上图为该高级工具的功能预览,主要分:出行模式、查询辅助、查询过滤、其他辅助功能。

  我们用到的主要就是查询过滤了,屏蔽掉我们不要的车票,添加自己希望预定到的车票即可。

  按上图添加,我们需要的车次和不想看到的车次,点击确定!

  插件还人性化的提供多种提示音,当有车票的时候会进行声音和右下角弹窗提醒!

  经过上面的设置基本上就可以开始刷票啦!

  当提示我们有票的时候,我们就赶紧去点订购吧!

  通过这样的方法,一张回家的车票就抢到手了,赶紧支付去吧!

  下面说点其他的吧,软件的其他设置项。经过上面的设置已经可以帮大家很省事的订到票了,下面这些除了注册基本都是默认设置了,基本可以无视!

  从2013过年订票那会木有的12306增加了注册功能,但是这个注册功能其实就完完全全免费的,就是怕有些同学被某宝上人骗了,去购买这个免费插件。所以添加了注册,其实注册下也还挺不错的,下面简单说下吧~

  下面就是注册那个窗口了: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就能免费获取注册码了。注册下也就是绑定个账号的问题。

  提前祝大家好运!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高高兴兴的购买到回家的火车票,也希望大家能通过此篇2013国庆抢票攻略,学会使用木鱼的新版12306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