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AMD和因特尔CUP的不同

2020-06-28 14:08: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并不是查,各有各的用处,AMD的游戏能力英特尔赶不上,英特尔的办公能立AMD赶不上,差别不大就流水线工艺不同宽位.但AMD的性价比高,在同价格下,AMD的性价比是比较高,但在高端领域,AMD还不是因特尔对手。

 
       Intel太常见到2.8GHz、3.0GHz了,如果是P4 2.8 3.0 甚至3.6 那一代构架问题,intel的频率提升很容易,但是性能很差。导致2.8 3.0的只能和amd k8核心的速龙 3000+ 相比,速龙3000+实际只有2.2左右的频率,当然现在不同了,intel自从把P3M构架改进后出的酷睿系列,频率一般都比AMD的速龙频率低,但是性能一点都不差。 导致曾经的高端速龙一夜降价1000元,所以说cpu 如果是相同构架,主要看主频和缓存前端总线。 如果cpu构架不同,那就要看性能评测了,并非主频高速度就快。AMD ,性价比高,升级容易。英特尔营销广告做的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