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疑难杂症 > 正文

AMD Fusion芯片供不应求

2020-06-28 14:08: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也许要我们相信上网本将灭亡。但是,如果AMD全新的Fusion系列芯片的销售是任何迹象的话,那么,Fusion系列芯片的销售状况表明上网本市场仍然活着并且活的很好。AMD称,Fusion系列芯片自从今年1月推出以来已经出货了500万个,并且目前仍然很难满足需求。Fusion系列芯片是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竞争对手。

  Fusion芯片是AMD新的超低电压处理器产品线的一部分,旨在把x86架构与功能强大的DirectX 11集成图形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早期的测评表明,AMD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AMD要利用这个机会证明它用54亿美元收购ATI是正确的。

  怀疑论者会指出大约500万个处理器的出货量对于整个处理器市场来说是非常小的百分比,但是,对于一个去年还不存在的平台来说,这个销售结果仍然是非常强劲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