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硬件相关 > 正文

360硬件大师助硬件性能飙升40%

2020-07-02 13:11: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Intel在一次媒体会议上做了游戏展示,宣布新的驱动可以提升集成显卡40%的游戏性能,使用旧驱动的笔记本电脑在游戏时最大帧数只有15帧/秒,而使用了新驱动的本本则达到了79帧/秒。此言一出,无数用户雀跃欢呼。兴奋之余也颇为迷茫:我的电脑显卡可以升级吗?在Intel支持之列吗?到那里去寻找最新的能提升40%性能的驱动呢?

  如此多的疑问把用户拦在升级之路上,自己动手处理将会非常麻烦。其实,也有简单方法,比如360硬件大师就可以轻松一键完成驱动升级。

  选择运行360硬件大师,会自动检测当前电脑硬件环境,并将电脑型号、CPU、主板、内存等硬件信息一一列出,当然用户最为关心的显卡信息也在其中。通过左侧功能列表,可以逐项进行查看(见图1)。现在,还担心不知道显卡型号,不知道该怎么升级吗?

 

360硬件大师助硬件性能飙升40�


 

图1 360硬件大师详细检测电脑硬件环境



  更为贴心的是360硬件大师能够自动监控硬件动态,并一键完成升级。

  点击"驱动管理"按钮,然后切换到"驱动安装"标签页,会醒目的提示有那些硬件驱动需要安装或升级更新。特别是对于我们所关心的显卡升级,一旦官方放出,360硬件大师立即就能侦测到,直接点击"升级"按钮就可以一键完成升级(见图2)。

 

360硬件大师助硬件性能飙升40?


 

图2 通过360硬件大师进行一键升级



  通过360硬件大师进行硬件升级,可以避免到处寻找,英文不好、型号不对造成的各种困难,轻松一键即可提升显卡性能,非常的实用。轻松将显卡性能提升40%,你也能,赶快试试吧!

 


(责任编辑: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