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2020-07-04 10:0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迁移?现在,微信可谓是最炙手可热的一款社交APP了,但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有的是因为升级手机系统,意外丢失了聊天记录,有的是手动误删了重要的聊天数据,其实不论什么情况造成的数据丢失,我们都应该有备份的意识,那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呢?继续了解下去!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一.微信自带迁移功能

  迁移微信聊天记录很简单,微信官方也是给我们提供了迁移功能的,我们只需在旧手机上打开微信设置,再依次点击“通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选择需要迁移的聊天记录后页面会出现一个二维码,我们再用新手机登录同一个微信账号,扫描该二维码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二.借助电脑端微信备份聊天记录

  现在电脑端微信也是我们常用的一款工具,经常使用的小伙伴可能对此备份方式并不陌生,只需以下三步骤:

  第一步:在电脑上下载并登录微信,点击微信界面的左下角,选择“备份与备份”;

  第二步:在“备份与恢复”界面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

  第三步:回到手机端确认,并且选择需要备份的部分,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温馨提示:备份在电脑上的微信聊天记录,无法直接在电脑中打开,只能在之后需要恢复时,将数据恢复到手机端中查看。

  三.利用果备份

  使用果备份就没有了以上的限制,果备份可以一键备份我们苹果设备中的微信、通讯录、照片等多项数据,备份完成后,还能可视化操作,不论是在线预览备份好的数据,还是导出备份好的数据,都让我们更加简单方便的管理数据!

  我们只需在电脑上运行果备份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等待整机备份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待备份完成后,我们可以点击左上方的设备图标,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数据项进入备份详情页。勾选需要的聊天记录,在右下角选择需要的格式,即可将聊天记录导出查看。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迁移?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数据,相信大家在看完以上的分享后,对微信聊天记录的备份有了一定的了解,那就快快行动起来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