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电脑版无法登录怎么办?帮你分析出问题关键点在哪!

2020-07-04 10:03: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日常的工作中,电脑版的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办公通讯工具,方便及时沟通,传输文件会更方便。但偶尔会遇到登陆不上的问题,下面就来了解下微信电脑版登陆问题的解决方案。

  微信电脑登陆失败现象:

  打开微信电脑版后,点击登录或扫描生成的二维码,在手机上确认后电脑还是进不来微信界面。出现这样的提示:初始化失败,请检查网络连接,重新获取二维码。

微信电脑版无法登录怎么办?

  解决方案:

  首先退出电脑版微信出错的登录页面。

  然后从桌面上找到,我的文档里面的,电脑版微信个人资料保存文件夹(X:/用户目录/Documents/WeChat Files/)以微信号命名的。我的系统是win7 地址为D:/用户目录/Documents/WeChat Files/ 打开后,看到以我微信号命名的文件夹 shengjie95,删除即可。

微信电脑版无法登录怎么办?

微信电脑版无法登录怎么办?

  最后重新打开并扫描登录微信电脑版,即可正常登录。

  但需注意的是这种方法会清空电脑上保存的聊天记录。希望能帮到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