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社交金融到位系统发布 支付宝曰:让周围人秒变移动ATM?

2020-07-13 13:37: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1日消息,支付宝对外发布了一套全新的大数据系统,名为“到位”,支付宝介绍称,用户可以在“到位”系统中发布各种需求,并设置一定金额,系统经过大数据运算和精准匹配,“到位”会快速让供需双方找到彼此,促成交易。支付宝解释称,比如你背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但不想带着它们去办事,你想找一个靠谱的地方寄存一下。你只需要向“到位”发出这一需求,并设置10元(自定义)的寄存托管费,接着,就是“到位”的工作了。

支付宝发布社交金融系统“到位”:让周围人变移动ATM?

支付宝还补充,比如当你想要借钱时,周围人就能变成移动ATM,当你需要某些应急物品时,周围人就能变成移动售货机,甚至当你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时,周围就有人可以变成你期待的“大白”。而你所要做的,只是把你想要的告诉“到位”。

资深数据研究员Jazz介绍说,这套系统归功于背后的数据模型,通过对芝麻信用、消费习惯、行为模式、社会评价统计等的分析建模,并结合RCT技术,“到位”会知道,最适合、最有意愿来帮助你的人是谁,在哪儿,并促成交易。

支付宝称,这是一项实验室项目,最终的产品形态和推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