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IE11无法安装支付宝怎么办?遇到支付宝和网银控件问题怎么解决

2020-07-13 13:56: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nternet Explorer 11(简称IE11)随Windows 8.1的发行而发布,IE11带来了速度更快、响应程度更高的浏览体验、领先的JavaScript性能以及对WebGL的支持,但令人遗憾的是在网银兼容性方面,普通用户在使用方面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简单来说可能遇到无法使用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解决办法吧。

1.当调出了菜单栏时,可直接选择“工具”—点击“Internet选项”进入,如下图:

2.进入“Ineternet选项”时,选择“高级”选项卡,进入到“高级”选项卡界面后,开启选项中的“启用SmartScreen筛选器”、“启用增强保护模式”,如下图:

解决IE11无法安装支付宝和网银控件 win8e

3.点击确定后再进行“兼容性视图设置”

4.进入“兼容性视图设置”设置界面后,如下图添加你需要使用网银的网址:

解决IE11无法安装支付宝和网银控件

添加完成后,你就会发现网银可以正常使用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