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手机丢了或是换号了,支付宝如何解除手机绑定?

2020-07-13 13:54: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有一个手机绑定的功能,它不光可以找回密码,还可以起到保护支付宝安全的功能,可是很多人都会遇到过这种情况吧,手机丢了或是更换号码后,可能之前的手机你想解除绑定,换上你的新手机号码绑定上去,那么支付宝如何解除手机绑定?其实很简单,今天就教大家怎么取消手机绑定吧!希望能帮助大家!

支付宝取消手机绑定

支付宝解除手机绑定流程:

1、首先我们要登陆支付宝。如果大家不知道如何登录的话可以百度“支付宝”

支付宝取消手机绑定

2、进入支付宝首页之后选择右上角的“帮助中心”

支付宝取消手机绑定

3、进入到“帮助中心”后,在左侧我们会发现有一个“取消手机绑定”的按键。

支付宝取消手机绑定

4、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取消的类型,大家按照自己的选择来。

支付宝取消手机绑定

5、我选择的是第二种,通过支付密码+手机效验码取消手机绑定。然后会让你接收一个手机验证码,接收到以后把验证码输入到框框里就可以了。然后输入支付密码。点击下一步。

支付宝取消手机绑定

6、这时候会提示手机解绑成功!好了大功告成啦!

以上就是手机丢了或是换号了,支付宝如何解除手机绑定的方法,现在大家是不是都已经明白了。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谢谢大家观看本篇文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