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dows Blue开始屏幕壁纸个性设置

2020-08-09 16:35: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将为Win8带来更多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设置。就拿开始屏幕来说,微软在Windows Blue中下了不少功夫,只为让你的系统更人性、更好玩。

    再来看下Windows Blue的个性化色设置,“开始屏幕背景+背景色+主题色”组合将让Windows Blue变得更加多姿。Windows Blue的开始屏幕也拥有了更多的磁贴大小可供选择,但是,微软依旧没有给大家提供修改开始屏幕壁纸的权限。

    

    想修改Windows Blue的开始屏幕壁纸要怎么吧?千万别忘了魔方优化大师,她的美化大师依旧帮你装扮Windows Blue,和Win8 RTM版的使用方法无异;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吧。

    ▼Windows8系统下用美化大师,可以随意修改开始屏幕背景,还支持高斯模糊和磁帖透明。

    

    找到自己最爱的壁纸,使用美好大师的“选择图片”来调用,或者直接将壁纸拖入美化大师的窗口即可。

    

    Windows Blue修改完开始屏幕壁纸之后的效果图:

    Hi,Betta鱼。(用这个最小的磁贴,来为你开扇窗)

    


(责任编辑:VEVB)

上一篇:windows系统怎么安装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