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Server > 正文

微软今日发布Windows Server 2012安全补丁

2020-08-09 16:42: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今天面向全球用户推送了9月份的2个安全补丁,如果你是Windows 8或Windows Server 2012用户,那么还能见到另外一个软件更新(KB2751352)。

还没有收到推送的Windows 8/Server 2012用户可以到Windows下载中心手动下载,其中32位版2.4MB,64位版4.3MB.微软对该补丁描述如下:

当你在Windows 8或Windows RT的“所有应用”(All Apps)视图中添加了一个文件的快捷键,然后,你改变该文件的文件关联,这种情况下,“所有应用”视图中的磁帖图片不会随之更新,无法反映新的文件关联。

KB2751352下载页面:

32位: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4649

64位: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4641


(责任编辑: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