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8曝光 支持120Hz刷新率或可率先升级鸿蒙

2020-09-14 13:20: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疑似华为nova8正面面板在网上曝光,尽管这只是手机上的一部分,但是基本上可以确定手机的正面外观设计。另外,倘若这块面板当真属于华为nova8,那么新一代nova手机还将会正常发布。


疑似华为nova8正面面板

与前代不同,华为nova8采用双曲面屏幕,前置双摄,而且这次搭载的还是一块120Hz刷新率的OLED国产屏幕。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华为nova8"也将是系列产品,而且有望全系支持高刷新率。除此之外,自拍和后置拍照预计也将是这款手机上的一大亮点。

在配置上,这可能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但是这次爆料并没有透露新一代nova手机会搭载哪款芯片,因此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华为nova8很有可能会内置EMUI11。华为之前曾经宣布,搭载EMUI11的手机可率先升级鸿蒙OS。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