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i9-11900K首次现身:从10核降为8核

2020-12-05 11:56: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根据爆料者 @APISAK的消息,英特尔11代酷睿桌面酷睿i9-11900K 型号已经出现在了《奇点灰烬》基准测试跑分库里。


数据显示, i9-11900K 为8核16线程,主频3.5GHz,睿频暂不清楚 。

作为对比,英特尔 i9-10900K 为10核20线程,主频3.7GHz,睿频5.3 GHz。


外媒 WccfTech 表示,其消息源确认 Rocket Lake 系列 CPU 将在2021年3月发布,兼容 Z490主板。外媒称, Rocket Lake 将采用英特尔过时的14nm 制程,但是架构换新 。

英特尔已经宣布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S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代号 Rocket Lake-S)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问世,届时将为游戏玩家和 PC 发烧友带来更强劲的性能。Rocket Lake 针对台式机性能进行了智能设计,通过微架构变化和 IPC(每时钟指令数)改进,带来原始性能越代提升。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S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将推出全新台式机架构 Cypress Cove,以重塑硬件和软件效率,并提升性能。它能够实现两位数的 IPC 性能提升(越代),并提供搭载英特尔 Xe显卡架构的英特尔 超核芯显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