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编程设计 > 正文

CGI第16课:GET和POST

2020-12-15 19:18: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表单从浏览器发给服务器有两种方法.  GET 和 POST.

我们上面谈论的方法,实际是GET,它将数据打包放置在环境变量QUERY_STRING中作为URL整体的一部分传递给服务器。

POST做很多类似GET同样的事情, 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是分离地传递数据给脚本. 你的脚本通过标准输入获取这些数据. (有些Web服务器是存储在临时文件中.) 这个QUERY_STRING环境变量将不再设置.

那你用那个方法呢? POST是个安全的方法, 尤其如果你的表单中有很多数据的话. 当你用GET, 这个服务器就分配变量QUERY_STRING给所有的表单数据, 但是这个变量可存储量是有限的. 换句话说,如果你有很多数据但是你又用GET,你会丢失很多数据.

如果你用POST, 你可以尽可能多地使用数据, 因为这些数据从来也不分配到一个变量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