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编程设计 > 正文

CGI第21课:CGI常见问题

2020-12-16 18:33: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里是使用CGI脚本比较普遍的问题:
  • 脚本内容只显示不执行.
    你正确配置了你的服务器运行CGI脚本? 你的脚本是放置在cgi-bin目录中吗?如果你的服务器允许带.cgi扩展名的CGI运行, 你的脚本文件名的扩展名是这样吗?
  • Error 500: Server doesn't support POST.
    解答还是如上一条一样,然后你用命令行执行你的CGI,可以正常运行吗?是否有错误?.
  • Document contains no data.
    确定你的头部行和数据部之间有一空行.
  • Error 500: Bad Script Request.
    确定你的脚本是可执行的(在UNIX, 用chmod +x 你的脚本.cgi). 在从浏览器运行之前,你应当从命令行运行你的脚本,如果客户端是win95,可以用telnet登陆你的服务器,执行命令行,当然必须了解UNIX命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