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微软:终止Windows 10X开发,部分功能将下放

2021-05-19 18:55: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19日消息,外媒报道,微软目前正式确认终止Windows 10X的开发。微软表示会把Windows 10X的部分功能下放到Windows 10中。这其中包块了改进过的触控屏幕键盘等功能。

微软副总约翰·凯布尔(John Cable)在一篇博文中表示,经过长达一年的探索和与客户的对话,我们意识到,Windows 10X的技术可以在更多方面发挥作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这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要好。我们的结论是,10X技术不应该仅仅局限于一个客户的子集。事实上,在过去几版的Insider Preview当中,就已经出现了许多原本为10X开发的功能,像是强化的语音转文字输入及现代化的触控键盘,包括特别优化的按键大小、声音、颜色与动画等。

与此同时,微软也宣布了Windows 10的五月更新已开始推送,除了增加稳定性与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的速度外,现在也能更好地支持多个Windows Hello摄像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