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2:引入全新设计语言Material You

2021-05-19 19:04: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2021 年的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以线上形式对所有人免费开放,这代表着 Android 12 正式到来。据了解,Android 12 是安卓历史最大的设计变化,它引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Material You,用户可以通过重新设计的小工具来完全个性化自己的手机。

Material You 将在今年秋天首先出现在 Google Pixel 上,未来它将进入 Google 的从网络应用到硬件的所有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智能显示器、物联网项目、智能家居设备等。

  除了引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之外,Android 12 还简化了互动,并重新设计了整个底层系统,提升了系统的流畅性和效率——Android设备会变得更流畅,反应更快,电源效率更高。

  在发布会上,谷歌声称,这是通过一些底层改进实现的,包括将核心系统服务所需的 CPU 时间减少 22%,并将系统服务器对大核心的使用减少 15%。

  与此同时,Android 12 的安全性和隐私性进一步提升,保证用户对哪些应用程序正在访问自己的数据有更多的了解和更多的限制。此外,通知栏也会变得更加直观、有趣,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应用通知、包括目前正在收听或观看的任何内容。还支持快速设置,让用户通过滑动和点击来控制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快速设置空间不仅仅是外观和感觉上的不同,包括 Google 支付和家庭控制在内都已经被重新设计,同时仍然允许定制。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新功能以外,新发布的 Android 12 还有很多我们没有提到的改进和惊喜,感兴趣的朋友们到时候可以自己亲身体验一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