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高校院长毕业典礼配合情侣秀恩爱

2021-06-22 19:12: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时候被撒狗粮并不会让人羡慕嫉妒恨,反而会让人觉得这是件美好的事儿。这对小年轻如果最终走入婚姻殿堂,那么大学毕业典礼上的这一幕将成为他们一辈子甜蜜而幸福的记忆。衷心祝福这对小年轻,年轻就是好啊。

6月21日,山东枣庄一所高校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当院长和一名女生合影时。台下的同学突然开始起哄,原来是女生的男朋友上台了。院长见状后秒懂并主动挪位站到一边,让这对小情侣紧挨着合影。说实话,作为过来人的肥鹅都有点小羡慕。有网友说,校长是过来人当然秒懂啦。

十几年前,肥鹅在圣彼得堡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参加硕士论文答辩时,有位同学的女朋友和她的母亲就到现场观看,答辩老师听说他们的关系后还特意请那位母亲上台说了一段祝福两位恋人的话。现在回想起来仿佛就在昨天发生的似的。

现在国内大学校园氛围也包容多了,比二十年前禁止男女生谈恋爱的那种氛围真是好太多了。要知道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的地方,也是学生体验生活的地方,自由恋爱便是生活的一部分。有句话说得好,大学期间不谈恋爱,你的大学生活是残缺的。现在的大学不仅允许大学生谈恋爱,而且还包容在校研究生和博士生在适婚年龄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结婚。这也充分说明了社会在不断进步,挺好挺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