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小蚂蚁又要推出新车型了!续航达408公里,带自动泊车功能

2021-06-27 22:54: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蚂蚁作为奇瑞新能源车主打产品,虽然定位微型车,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小蚂蚁在月销量方面已经突破5000台,面对同级别竞争对手,在新能源车型中,销量排行保持在前十名的位置,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面对竞争的压力下,小蚂蚁传出了最新消息,也将会在新能源阵地上争取更多的份额。在之前,就有媒体已经宣称全新一代小蚂蚁PRO申报信息,就在近期,奇瑞新能源车再次发布了消息,新推20万蚁粉款,这将会让小蚂蚁在新能源车领域再得到填充,可选性增加。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和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有点沾边的感觉,外观整体偏向运动时尚,从引擎盖采用了俯冲式设计,两侧为狭长大灯组伴随引擎盖垂下,前脸中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内部采用四段蜂窝格栅填充。

侧面看上去,车顶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车顶形成了悬浮式设计,不规则的腰线,伴随车体后扬,车体配有轮毂包裹,同时配备了花瓣双色轮毂。同时车身颜色,还有7种选择,对于对车身颜色有要求的车友,那无疑是有了多种选择。

双屏内饰整体带动了车内的活力气息,中控配有10寸显示大屏,同时还有自动泊车等功能,对于新手来说,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像我们一般常用的一键启动功能、无线充电等一些功能都有所配备,作为这么小的一款车,配置这么丰富,还是非常用心的。

动力方面,20万蚁粉款续航里程可达到408公里,相比现款车型足足提升了107公里,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提升100公里里程,还是比较重要的。

最后,从奇瑞20万蚁粉款整体来判断,并不会走小蚂蚁的低端路线,从车辆配置就可以看出,作为一款微型代步车续航能力达到408公里还是比较少见的,从实用方面来说,这种两门车型并不像5门车型的方便性高,不过这也可以看出小蚂蚁在未来将会有更高的升级,走向更高端的车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