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OPPO Reno6系列新品发布 首次搭载AI焕采美妆视频功能

2021-05-27 19:21: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PPO Reno6系列新品发布毕业派对将于5月27日晚18点正式开始,现已开启发布会前超长直播。目前,OPPO官方已公布部分产品功能点,并官宣了节目清单。

  据了解,OPPO Reno6系列具备夏日晴海、星河入梦、月海、夜海四款配色。同时影像实力和玩法也迎来升级,首次搭载AI焕采美妆视频功能,助力实现全天候的“上镜自由”;并联合全球裸妆大师 BobbiBrown定制了多款妆容。OPPO Reno6系列通过千万张数量级的训练图库,实现了焕采光斑人像视频功能,可以在拍视频时虚化背景的光源,形成兼具质感和氛围感的光斑效果。

  今晚18点,OPPO Reno6系列新品发布毕业派对将正式开始。派对期间,不仅有橘子海乐队和朴树登台表演,还有周冬雨主演的《十年视频日记》正式上映,此外还有程潇、周洁琼带队PEL明星选手的游戏专场。同时,OPPO Reno6系列手机的更多功能和售价也将正式公布,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