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18.99万起 新款星途揽月390T上市

2021-06-30 23:04: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星途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新款星途揽月390T车型上市,共提供4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8.99万元-23.0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来讲售价上调了1000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并无调整,前脸依然是横幅镀铬是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和两侧开眼角的熏黑大灯组相连,给人稳重大气的感觉。

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通风孔区域配备有竖条状的日行灯,前唇部分还加入了镀铬条作为点缀,风格颇为精致。

侧面造型方面,新车的车顶线条比较平直,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车窗周围以及侧裙部分配备有镀铬条,有效增加了档次感。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有效增加了力量感。

尾部造型方面,贯穿式的尾灯组很有辨识度,下包围部分配备有贯穿式的镀铬条,而且还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运动感营造的也比较到位。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定位是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贯穿式双联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拨杆式电子挡把,科技感表现的比较到位。空调操作区域采用了触摸式设计,但保留有物理旋钮,兼顾了美观程度以及实用性。

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基本上没有调整,不过全系车型的油箱容量增加到了65L(老款车型为50L),加满油后的续航里程会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390T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有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