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梁咏琪否认暂别乐坛:我还是很爱唱歌!

2021-08-31 20:40: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31日,梁咏琪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澄清“暂别乐坛”之说:“哎呀,让大家误会了。大家问我接下来的音乐计划?我就说我很喜欢这个《说书人系列》专辑概念,去年《序章》专辑和最近的《章节》系列都是有概念的专辑,所以最后一回的《终章》专辑,为了能完美呈现,当然希望多点时间沉淀和构思,我就随性的说可能要个十年才准备好。随性和大家开了个十年之约,但不代表会这段时间之间不作歌唱的表演,甚至什么暂别乐坛之说。不用担心,我还是很爱唱歌!”

此前,梁咏琪透露专辑《Capítulo》将会有5首歌,但这张专辑将会是她近期推出的最后一张专辑,发行完后,她与环球就将约满,自己也称:“暂时想在音乐上休息”,下一步她应该会投入到电视剧行业中去,这一举动引发九月新专辑释出后将暂别乐坛之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