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郑爽及其工作室社交账号被封 从此网络查无此人

2021-09-07 23:19: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7日,有网友发现郑爽及其工作室的账号被关闭。此前,郑爽和工作室的账号已被禁言! 有网友发现郑爽及其工作室账号被关闭,从此也加入网络查无此人名单。不过随后郑爽在其他社交网站上更新称“别难过,我不会轻易的放弃对美好的追求,我在一直都在,为了创造而在”。感觉郑爽对于自己的毁灭式道路并不认命一般,话里话外还在垂死挣扎,又何必呢?

在国家整顿娱乐圈最为严峻的时刻,其他劣迹艺人都是迟迟不敢发声,只有郑爽似乎一直不放弃为自己说话的机会,也许她只是自我打气,但是也更像是一种无病呻吟,说不定还会令官方更加揪着她不放,还不如好好低调消失段时间。不过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郑爽性格一向如此,改变怕是难了。

郑爽居然在ins回应:“别难过,我不会轻易的放弃对美好的追求,我在一直都在,为了创造而在” “想要彩虹,一定要下雨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