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NBA中文官方75周年宣传片《篮球的力量》

2021-10-12 22:47: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21年10月20日,NBA新赛季即将开始,而新赛季也正值联盟第75个赛季。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NBA推出了官方75周年宣传片《篮球的力量》,并将开展一系列围绕联盟75周年的品牌营销活动,庆祝NBA成立75周年并为新赛季揭幕。

从1979年华盛顿子弹队造访中国开始,NBA一直伴随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我们将中国球迷与联盟超过40年的情感共鸣汇聚到这部宣传片中,我们从中国球迷的视角、以中国球迷作为主角,去创意和拍摄的这部宣传片,以庆祝NBA建立75周年和新赛季的揭幕。

伴随宣传片的发布,包含限定球迷体验的NBA75周年主题页面“NBA嘉年华”,微博、抖音、快手多平台球迷互动等活动将陆续开展,而整个75周年营销活动都是NBA新推出的品牌宣言“好戏开场”活动的一部分。
点击观看视频:《篮球的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