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金球奖30人名单出炉 梅西、C罗、多纳鲁马、凯恩等入围

2021-10-09 12:43: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21年度“金球奖”的30人最终候选名单,“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将与多纳鲁马、莱万多夫斯基、姆巴佩等球星竞逐这一荣誉。

今年夏天,此前独揽6座金球奖的梅西率领阿根廷队拿下美洲杯冠军,完成了国家队大赛冠军“零的突破”。不过在俱乐部方面,他上赛季仅随巴塞罗那队拿下西班牙国王杯一座重要奖杯。5次获得金球奖的C罗在今年9月打破了伊朗传奇球星阿里·代伊创造的国家队进球纪录,但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他过去一个赛季也只是获得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两个冠军。在这样的情况下,外界认为随意大利队勇夺欧锦赛冠军并且当选赛事最佳球员的门将多纳鲁马、去年“世界足球先生”莱万多夫斯基等球员更有机会拿下这一重量级奖项。

附:30名入选球员名单

马赫雷斯、坎特、哈兰德、博努奇、芒特、凯恩、多纳鲁马、本泽马、斯特林、巴雷拉、梅西、B费、佩德里、莫德里奇、基耶利尼、德布劳内、内马尔、鲁本·迪亚斯、劳塔罗·马丁内斯、克亚尔、莱万、若日尼奥、萨拉赫、阿斯皮利奎塔、卢卡库、C罗、赫拉德·莫雷诺、苏亚雷斯、福登、姆巴佩。

金球奖是由法国《队报》旗下杂志《法国足球》评选的年度最佳欧洲足球运动员奖项,自1956年评选开始,就成为了世界足坛最负盛名、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评选之一。2020年,金球奖因新冠疫情造成各国赛程中途取消或非正常进行而取消评选。根据《法国足球》官网显示,本年度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将在当地时间11月29日在巴黎举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