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C罗破门创纪录 葡萄牙热身赛取胜

2021-10-10 11:39: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葡萄牙3比0完胜卡塔尔。本场比赛中,C罗打入一球,创造了多项纪录。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努涅斯在中场位置大力传向禁区,达洛特奔跑到位跃起头球摆渡,被对方的防守球员碰了一下,刚好落到C罗脚下,C罗没有错过这个机会,近距离垫射破门,为葡萄牙首开记录。C罗破门后连看台上的卡塔尔球迷都为他欢呼雀跃,人气实在是太高了。

本场比赛是C罗第181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超越了此前拉莫斯的180次出场数,成为出场数最多的欧洲球员。国家队正式大名单只有23人,足球运动员能代表国家参加比赛是非常难得的,而C罗能参赛181次,足以证明他这么多年来都保持着顶级的足球水平。

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卡塔尔,加上这个国家,C罗攻破了46国大门,高居历史第一。不同的国家不同的防守,能攻破46国大门进攻能力确实强。

加上这一球,C罗为国家队打进了112球,其中有5个自然年都是至少打进10个进球,C罗也因此成为史上首位5个自然年国家队至少进10球的欧洲球员。

就如我前天说的,C罗回归国家队是葡萄牙队进攻火力的强有力保证,最近50场国家队比赛,C罗打入了51球。所以C罗能连续这么多年都在国家队大名单中也是有理由的。接下来10月13日对阵卢森堡的比赛,C罗的表现将会怎么样,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