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陈清晨贾一凡夺第2座世锦赛冠军

2021-12-19 22:52: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2月19号继续了羽毛球世锦赛女双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陈清晨/贾一凡和李绍希/申昇瓒。其中对于陈清晨和贾一凡来说,她们就是这次比赛的一号种子。

第一局一开始,双方一直都在保持多拍。不过陈清晨和贾一凡这边更加耐心,防守端可以稳定接球,再加上有机会就主动进攻,陈清晨和贾一凡开局4-0领先对手。随后陈清晨和贾一凡凭借发球的优势,直接以11-8进入到间歇。

然而随后韩国组合增加了追身球,再加上陈清晨和贾一凡接球质量不好,韩国选手一度反超为14-13。幸好打到16-16的情况下,对面先是出现失误,再加上快速转移球打反击,这也让我们连拿5分,直接以21-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我们的优势依然非常大。不仅凭借封网得分,而且抓机会能力出色,开局4-1领先。不过来到中段,韩国选手再度出现快速追分,一度追到10-10。但对面出现出界,陈清晨和贾一凡以11-10进入到间歇。

来到中后段,双方依然保持了一个激烈的趋势。但来到14-14,陈清晨打到界内,韩国下网,再加上我们出色的进攻连贯性,连得3分保持17-14的领先。随后韩国选手心态大崩,始终无法迫近比分的情况下,陈清晨和贾一凡以21-17拿下第二局,横扫韩国选手获得了世锦赛女双冠军,这是她们第二座世锦赛的冠军。

而在夺冠之后,陈清晨还特地倒地指天庆祝,这也证明了她的兴奋程度。除此之外,他们两个还进行了互相比心,她们就是世界第一女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