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微软正在关注动视暴雪 确保收购后由新管理层负责

2022-02-13 23:09: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微软完成对动视暴雪收购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交易条款已经到位,但整个交易必须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尤其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微软正在尽力游说,承诺“《使命召唤》和动视暴雪其他人气游戏在协议到期后,会继续登陆PS平台”。

近日微软总裁Brad Smith接受CNBC采访时,提及一个可能更加棘手的问题,微软将如何改善动视暴雪的文化?对此Smith表示,解决性骚扰或任何文化问题,需要承诺和谦逊的结合。目前这仍然是动视暴雪高层的责任。

Smith说:“我们期待动视暴雪领导团队将文化和工作场所安全作为每天的首要任务,直到交易完成的那一天。然后我们将接手,我们需要做出同样的承诺。”

Smith警告说,动视暴雪领导团队正在发号施令,而微软正在密切关注他们发号施令的效果。

“我们说的是,(动视暴雪领导团队)会有一些方面发生改变,但这将是一个新的团队一起工作”,他继续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看到公司文化的改变,我们会看看从现在到交易结束这段时间内,员工们的表现。交易被批准后,我们将有机会确保合适之人在合适的岗位上。”

记者询问:“听起来像是从现在到收购结束,动视暴雪员工将受到审查”,史密斯回答说:“我认为我们都应该生活在一个被审查的世界里。世界正在改变,我认为主要是在积极的方面。如果我们抓住改变的机会,我们将为员工提供最好的服务。”

此前有报道称,微软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后,鲍比·科蒂克将离开动视暴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